首页 > 渔获战报 > 钓鱼日记 > 正文

假期暑钓乐,欢乐父子行

仟佰度   钓鱼人   2018-08-04 15:41:17

时间:2018年07月27日 13:30

注册平台送彩金88元:阴

钓场:泥河段()

饵料:蓝鲫+918+超诱+速攻。手机赌博澳门网站

鱼种:鲫鱼 黄颡鱼

夏季,是让人欢喜让人忧的季节,你可以甩掉全身衣物,穿着裤衩尽情的在家狂奔(家庭成员多不方便的别想了😁),也能大快朵颐的吃着西瓜🍉,喝着冰镇啤酒🍺!唯一不爽的就是炎炎炙热,过着烧烤的季节。

大雨过后,给人带来一些清凉,也给我们钓鱼人带来了曙光,我们不能像往常一样顶着烈日在河边垂钓,防暑降温最重要,不能因为钓鱼带来不必要的麻烦。

钓鱼看注册平台送彩金88元,昨天与孩子说今天天好带他钓鱼,高兴的不得了,本打算一早出发,孩他妈不同意,只准吃了午饭再去,领导发话,没办法,只能听从。

昨夜大雨倾盆,路已成河

每次活动都忍不住……

上次买了一盒,使用硬度可以,不像包装的钩子,硬度不强,易拉弯,这次再入手两盒

吃了午饭,小店买点零食就骑车带着孩子到达钓点,呃!人真多!就像赶集一样!因为这条路都是矸石垫的比较干净,只要下过雨,这里的人都很多。

溜了两圈,能站的钓点都没了,打听下鱼获也都一般,全场只出了两条鲤鱼,但又忍不住不玩,没办法,只有去大坝底下踩泥巴了。

大坝上还是很凉爽的,就是踩泥巴有点难受,不能穿鞋,也只能光着脚丫了,其实钓鱼人钓个鱼也挺不容易的。

选了一个宽敞的地方,放好新用户注册送59元彩金,发现手机赌博澳门网站还在车上,又不能把孩子一人留在河边,只能把他抱上大坝,画个圈让他老实待着,远看挺老实的,到了跟前他就开始汇报了,他在没有出圈⭕的情况下,如何抓了三只蜻蜓😥😥😥!

好多人,后续还有钓友接着来……

大雨过后大坝还没人走过,不过空气很好,凉爽!

忘记拿手机赌博澳门网站,让儿子在大坝上等我,远看挺老实,其实一点也不老实

因为刚下过雨,河边坡度被雨水冲刷的比较陡,河水也上涨不少,为了防滑就拔了一些草垫在孩子脚下,然后打窝开始整理新用户注册送59元彩金。

鱼竿我选用4.5米,孩子3.9米,我用饵料拉,孩子当然简单一点,手机赌博澳门网站钓底,这样可以让鱼吃死口,直接了当。

我的还好点,因为抛竿远,没有什么挂底,孩子的就不同了,底下油菜秸秆较多,反正挂了不少,每次提竿都兴奋的不得了,结果还是空欢喜。当然鱼获还是有的,孩子第一条就上了一条戈雅(黄颡鱼),开心的手足舞蹈,因为我们比赛,他率先开张😁!

架竿搞起,和孩子比赛看谁先中鱼

恭喜公子先中鱼,还是条极品

我的开竿鱼,比一比还是有差距啊!

哑巴太阳也晒人,再加上大坝底下背风,汗辟辟淌!

小的随钓随放,大的倒是一个没碰到。我的不咋滴,反而孩子的鱼口较好,半天只顾给他忙乎了。

突然娃儿的一声咋呼,MD把老子吓坏了,小子又中鱼了!一条戈雅!你说你中鱼你喊啥?吓坏老子了!本来想揍你,看你兴奋的劲儿,算了!老子收杆了,看你钓😁😁😁!

自己抛的竿,中鱼的感觉就是好,兴奋到顶点

钓了三四个小时,因为闷热,鱼又停口,我们就提前收杆看别人钓了。

今日鱼获不多,鲫鱼五条,戈雅四条(我钓三条鲫鱼,剩下的都是儿子钓的)。

嘿嘿!到家儿子兴奋的拿着鱼给他妈瞧瞧,开始汇报他的战绩,中鱼后又是什么心情,关键他钓的比我多。

鱼当然交给老婆处理了,因为我要带孩子溜超市!现在想想老婆无奈的表情都好笑,拿着盆嘴里还嘀咕:以前帮你迟鱼,现在帮你儿子迟鱼。

溜完超市去游乐园,晚上又写了一篇日记,今天算是累到了

总结:

假期带孩子玩玩还是不错的,关键安全第一!切不可把孩子独自一人留在河边!

注册平台送彩金88元炎热注意防暑,不能因为钓鱼带来不必要麻烦!

雨后用手机赌博澳门网站钓死口,可以钓到黄颡鱼和其它鱼种,万能饵还是不错的。

本文来自于: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:http://bbs.haodiaoyu.com/thread-220095-1-1.html(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)。

博聚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