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渔获战报 > 钓鱼日记 > 正文

古有木兰代父从军,今有女婿带丈入坑

原创 游钓八荒   钓鱼人   2018-08-06 15:12:05

时间:2018年07月27日 05:28

注册平台送彩金88元:27-35度

钓场:野河()

饵料:酒米+手机赌博澳门网站

鱼种:鲤鱼 鲫鱼 黑鱼 黄颡鱼

时间:6:10至7:40

地点:岳丈门前的野河

气温:极端37℃,免费桑拿

水深:0.6米

饵料:手机赌博澳门网站

窝料:自制酒米(需要配方请跟帖说明)

装备:手竿4.5米,线组1.2主+0.6子,伊势尼3号

钓鱼不就是图个乐吗?关键是要开心,是要身边的人跟着一起开心。为积极参与平台活动,我把岳丈大人拉进坑的事件作个交待,望钓友们斧正!

话说钓鱼有三怕:

一怕天公不作美,二怕鱼获不给力,三怕老婆不配合。尤其是这第三怕,人见人怕,鬼见鬼愁,有没有?

拉老婆入坑这事,各有各的难处,都去钓鱼了,家务谁去做?那么,岳丈大人似乎闲来无事,在家位高权重的,我去陪他老钓个鱼有没有错?想必老婆也不会说啥。说干就干,赶紧与岳丈通个电话,相谈甚欢,于是约好第二天早上试钓二小时。

通向岳丈家的乡村道路,早晨特别宁静

暑期,钓鱼人已不用设闹钟,4:36分自然醒来,伸个懒腰后,知道自己该干嘛,麻溜地去趟洗濑间,几分钟后人己到楼下,带上新用户注册送59元彩金,粗发的心情真好啊!

到达岳丈大人门前,见老人出门笑脸相迎,说吃点早点吧,茶也沏好了,哈哈,钓鱼人不讲究吃,填下肚子就行,转身先把窝去打了罢。

在有草的地方打个窝

岳丈大人年轻时钓过鱼,不过是用竹杆钓的那个时代,今非昔比了。我帮他选了一根4.5的手竿,七星漂朝天钩,易于他老人家上手。

传统钓法,七星漂朝天钩

找底调漂,一切就绪后,老人开始作钓。我则去隔壁钓位,施展自己的小宇宙,啊哈哈哈!

首尾鱼,漂亮的鳑鲏

又是鰟鲏

前二杆皆是鳑鲏,心中暗叫不妙,开户送38体验金不限id闹窝了。不过细想酒米+手机赌博澳门网站是绝配,一般开户送38体验金不限id闹前面几分钟,前戏不长的。果不其然,后面开始上鲫鱼了。

顶漂提竿,中一尾鲫鱼

鱼口不断,下竿即有漂动,忙死了,老人那边的战况都无暇顾及。

老人的钓位

每次钓鱼,怎能少得了双飞

有单尾,有双飞的,一会功夫,就上了二十多条鲫鱼。岳丈大人那里,也上了五六条鲫鱼。

就在此时,我老婆的叔叔知道我在老家钓鱼,也从镇上赶回来,加入钓鱼队列,正所谓:

暑钓乐,其乐融融;皆入坑,亲情切切!

叔叔的英姿

钓至7时40分,我接到一个电话,有事得离开了,只好作罢。岳丈他们都过来打招呼,执意留我吃饭,说喝两杯,无奈俗事缠身,只能与大家依依作别。

简要小结:

1、老人钓鱼不是坏事,只要老人开心,子女应支持关心。

2、暑天钓鱼,只钓早晨五至八点,是明智选择。

3、野钓用酒米+手机赌博澳门网站足够了,鱼获多少,不光是饵的因素,跟水里有多少鱼有更大关系。

最后,衷心感谢平台,感谢钓友们分享的一切,祝大家开开心心渡过2018年暑期,祝所有钓友[暑钓乐]!

本文来自于: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:http://bbs.haodiaoyu.com/thread-219967-1-1.html(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)。

博聚网